洛阳旅游惠民再放招 旅游年票取消限制全年可用

2017-04-06 17:39:16  来源:人民网  责编:张琳瑞

  人民网郑州3月31日电: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洛阳旅游年票不再限用了!日前,新修订的《洛阳市旅游年票使用管理办法》正式发布,带来了更多惠民好消息。

  本次修订,取消了本地居民在旅游旺季时不能使用旅游年票的限制,改为全年任何时候(包括牡丹文化节与河洛文化节期间)都可以使用。今年4月1日至5月5日期间,市民持旅游年票还可免费到未在年票景点范围的王城公园、中国国花园、隋唐城遗址公园观赏牡丹。

  具有洛阳市户籍的居民、在洛读书的大中专院校学生,以及在洛居住或工作一年以上并能够提供相关证明的非洛阳户籍人员,均可到指定的旅游年票代理销售点办理年票。

  据洛阳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旅游年票从2006年实施以来,景区由最初的16家增至35家,年票所含景区门票总价由800元增加到1600多元,而销售价格一直是60元/张。

  2016年,洛阳市共发行旅游年票62万多张,使用年票刷卡入景区(点)的达225万人次。本次修订更加惠民利民,更加符合年票工作的实际情况。

  【附】目前列入旅游年票的景区(点)

  本地景区32个:龙门石窟、白云山、龙潭大峡谷、鸡冠洞、关林、白马寺、天池山、龙峪湾、木札岭、神灵寨、黛眉山、天子驾六博物馆、汉光武帝陵、王铎故居、有生工矿游景区、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定鼎门遗址博物馆、龙马负图寺、卧龙谷、天堂明堂景区、丽景门、蝴蝶谷、荆紫仙山、程园、范园、玄奘寺、玄奘故里、张钫故居、国色天香四季牡丹展览馆、花果山、世界名木树雕博览园、国家牡丹园。

  外地景区3个:焦作青天河、山西晋城相府庄园、山西晋城九女仙湖。(王玉兴 辛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