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卡邀您赏奇山异水 感受三国文化

2018-05-04 16:35:01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旅游资讯-文字列表】惠民卡邀您赏奇山异水 感受三国文化

【旅游资讯-文字列表】惠民卡邀您赏奇山异水 感受三国文化

【旅游资讯-文字列表】惠民卡邀您赏奇山异水 感受三国文化

  进入五月以后,各个景区都进入了一年中最美的时候,特别是山水景区更是展现出山清水秀繁花似锦的盎然生机。本周,惠民卡为大家安排的是走进天宇红豆杉、老君洞、桐柏山淮源风景区等山水景区赏奇山异水,以及曹丞相府、春秋楼访三国文化。

  本周活动

  具体活动安排为:5月5、6日,栾川天宇红豆杉、老君洞、二龙山、银树沟、曹丞相府、春秋楼、濮上园天鹅湖滑草场景区;5月7日,桐柏山淮源风景区。

  十潭九瀑慢时光:栾川天宇红豆杉

  洛阳栾川天宇红豆杉景区位于栾川秋扒乡鸭石村,景区内自然景观十分优美,游览面积36平方公里,有十潭九瀑之称,山珍野果漫山遍野,特别是国宝红豆杉树到处可见;青龙峡景区全长5公里,峡谷里面森林覆盖面积百分之九十,瀑布被称为一绝。

  紫荆花开别样美:西峡老君洞

  紫荆花为西峡老君洞景区一道独有的亮丽风景线,紫荆花开,满树满枝都是粉红色的花朵,浓绿衬着粉嫩,十分可人。西峡老君洞(西峡老君洞·野人谷生态养生旅游区)位于西峡县二郎坪镇,是一个集道家文化、溶洞群、野人谷原始森林探险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

  万亩杜鹃花海:西峡银树沟

  银树沟生态旅游区位于西峡县二郎坪镇,具有两大旅游园林、三大旅游景区、四条旅游峡谷、五座旅游奇峰,当属华夏山水奇观、绿色王国、天然氧吧、“活化石”标本。

  银树沟杜鹃花海,因其种类多、面积大、花期长,被誉为中国三大赏杜鹃花胜地之一。2018年,南阳银树沟万亩杜鹃花海又迎来大开年,杜鹃花多达几十个品种,花色分为红、粉红、白、紫四种,甚至还有珍贵的单株套色品种,大开年的银树沟杜鹃花海色彩斑斓、种类多样、面积空前。

  中原瑰宝、人间胜景:内乡二龙山

  中原二龙山风景区位于中国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位置,因十座连绵的山峰酷似两条戏珠巨龙而闻名天下,被誉为“河南二龙山,伏牛后花园”、“中原之瑰宝,人间之胜景”。

  景区海拔800-1380m,空气质量一级,负氧离子含量极高,风光旖旎,山势雄伟美丽,风景四时不同,景区历史悠久,拥有凝练深厚的汉文化、儒释道文化、中原古建筑文化,奇异的自然景观与人文历史完美结合,使这里成为集秀美山水游、休闲度假养生、领略千年汉文化、参拜修禅的胜地。

  文、武二圣并祀:春秋楼

  许昌春秋楼(关宅)、文庙景区位于许昌市中心。始建年代久远,历朝均有修葺,是一处明清风格的古建筑群,属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河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许昌市标志性建筑。春秋楼古建筑群,历史上曾以关公宅、武安王庙、关王庙、“两院英风”庙、关夫子祠及关帝庙称之。

  整个景区有三大特色:一是格局独特。关羽将一宅分为两院,被后世赞为“两院英风”,列为清代“许州十景”之一;二是建筑宏伟。景区内主体建筑关圣殿高达33.1米,雕梁画栋,气势恢宏,更有高达15米的室内关公坐像,正气凛然,俯瞰众生;三是文庙、武庙毗邻,形成了文、武二圣并祀的格局,独具特色。

  汉风魏韵,梦幻相府:曹丞相府

  曹丞相府景区位于许昌市中心魏武帝广场,是在原来曹操大营和办公的遗址上恢复重建的,由曹丞相府、魏武帝游园、周边旅游商业街区等部分构成,人文内涵与现代科技相互结合、历史真实与游客体验相互交融的曹魏文化旅游主题景区,让您穿越历史时空,梦回金戈铁马的三国时代,是国内目前全方位展示曹魏文化的3A级主题景区。

  中原地区罕见的宏大人工园林:濮上园天鹅湖滑草场

  濮阳市濮上园天鹅湖滑草场位于濮阳市濮上园景区内,距离北门口100米,占地面积26000平方米。景区推出春、夏、秋季滑草项目,并与欧洲独家合作的城市度假区户外旱草场,设备先进,并聘有专业教练,在这里顺势而滑,可以尽情享受飞一般的感觉。

  红色沃土,山水文化:桐柏山淮源风景名胜区

  桐柏山淮源风景名胜区,绵延于巍巍桐柏山脉中段的豫鄂两省交界地带,距桐柏县城三公里。景区内山川秀丽,层峦叠嶂,植被完好,动植物繁多,还有千亩原始森林,具有源远流长的淮源文化,影响深远的佛道文化,历史悠久的盘古文化和在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具有重要地位的苏区文化,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中国最佳旅游去处,河南省十佳风景名胜区。

  需要提醒各位会员朋友的是,老君洞的紫荆花、银树沟的紫荆花即将结束,错过就要再等一年,需要看花的游客可以提前先去看花,在活动日的时候,再重点关注景区的自然风景。另外,桐柏淮源风景区的活动时间为5月7日,提醒大家预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

  景区展示

  龙峪湾、仰韶大峡谷等你来!

  五月,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本周惠民卡又来向您推荐五月最佳出游点啦。龙峪湾和仰韶大峡谷景区在这个五月已经变得森浓叶绿,就等您来游玩啦。

  龙峪湾:山势雄伟,层峦叠嶂。

  龙峪湾,古为蛟龙淋浴之地,位于河南省洛阳市西南165公里处伏牛山腹地的栾川县境内,山势雄伟、峰峦叠嶂、林海茫茫、古木参天。

  龙峪湾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生态旅游区”、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原始的、纯天然的、无污染的生态旅游区。这里“龙”文化荟萃,自然景观万千,四季景色秀丽,奇峰异石林谷幽深。溪水、清潭、瀑布纵横其间。其观赏面积300余平方公里,已开发12个景区218景点,是河南省“全国文明森林公园”。

  仰韶大峡谷:奇峰峻岭,景色俏丽。

  位于举世闻名的仰韶文化发祥地——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仰韶大峡谷是属石英砂岩构成的峡谷型自然风景区,以险、奇、清、幽、神、灵、野、秀的山水而著称,辅以各种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的综合性风景区。区内共有泉潭150余处、瀑布跌水60余处,水质清纯,高低错落,使整个峡谷充满了灵气和动感。

  仰韶大峡谷原始聚落、养生谷、禅趣谷、龙虎峡、卧羊峡、金灯峡等六条大峡谷组成。目前已开发原始聚落、禅趣谷、养生谷龙虎峡四条峡谷。

  游览一个景区,体验多种风格,无疑是一种非常超值的享受。感兴趣的会员朋友们,请登陆惠民卡官方平台,查询景区相关资料和活动时间,并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时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