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工业企业干部培训

2018-05-17 17:24:0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提高三门峡市工业企业的战略管理能力,5月16日上午,由三门峡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三门峡市工业科技创新服务公司承办的工业企业干部培训活动在三门峡举办。活动特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樊耘来三门峡市为企业讲解了《企业战略管理》。

  三门峡市的仰韶酒业、广宇生物、德道电子、誉霖电器、速达电动汽车、恒生科技、中原量仪、三星智能、金源朝晖、黄金股份、中原黄金、开慢铝业、骏通车辆、大唐发电等四十多家工业企业领导参加了本次学习,灵宝市、渑池县、开发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地的工信部门主管领导也参加了学习讨论。

【河南供稿】三门峡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工业企业干部培训

培训现场

  樊耘教授详细讲解了企业的发展战略与规划,并通过国内外一个个企业战略案例,讲解了企业如何确定发展方向和主营业务,有利于企业的长期稳定发展,企业如何提高市场应变能力,使企业处于主动和优势地位,企业如何提升核心竞争能力,不断开拓国际和国内市场。

  樊耘强调,企业成在战略,败在文化,一个企业要想稳定发展,必须做好未来发展的全局性谋划和决策,以企业发展战略为导向,处理好技术与市场、财务与销售、市场与质量、质量与成本、市场与品牌、资金与人才等方方面面的关系,增强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敏感性和适应性,建立富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使企业战略成为全体职员的共同使命,从而使企业战胜对手,保证企业的长期生存和发展。

  会后,企业领导们纷纷表示,樊耘教授讲述的企业战略管理,理论和案例相结合,富有启发性和实用性,对今后企业管理很有裨益,并希望三门峡市工信委今后能多开办这样实用的知识讲座。(文/图 裴建平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