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一节一会”筹备工作紧锣密鼓

2018-05-21 16:31: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连日来,湖滨区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统筹抓好“一节一会”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邀请客商、节会签约项目、特装搭建、制作招商图册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今年“一节一会”上,湖滨区将承办“中流砥柱”第五届中国(三门峡)黄河大合唱、第三届豫晋陕黄河金三角区域“互联网+特色农产品”采购对接会两项活动。

  本届黄河大合唱艺术节力求有所提升和创新,千人合唱环节在往年演唱《保卫黄河》《怒吼吧!黄河》两个经典乐章的基础上,将唱响《黄河大合唱》全部八个乐章;本地队伍全部通过举办全市黄河大合唱比赛选拔产生,不仅提高了队伍整体水平,而且夯实了合唱基础,营造了浓厚氛围。目前,各项工作紧张顺利,外地合唱团已报名参加18支,通过比赛选拔本地队伍预计10支。将于5月26日上午举行的颁奖演唱会,文艺节目正在加紧排练。

  本届“农超采购对接会”已研究制定了应急预案,计划邀请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参展商67家,目前,省外三市参展商资料已经收集统计完毕,各地参展商信息收集统计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计划邀请15家知名采购商参会,目前,已与苏宁云商集团有限公司、云书网、益农信息社以及中信绿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取得联系,确认于5月28日参会,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展示电商线上操作。经贸组目前已邀请客商78名,其中包括恒大地产集团、新疆山北矿业、石家庄宝莲集团等重要客商6名,拟签约项目6个。特装展搭建已招标完成,正在对接设计方案,目前入驻企业已完成筛选8家。      (来源:三门峡日报 闫莉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