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模拟机 亮相航空节

2018-05-24 14:56: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即将亮相航空节的飞行模拟机 (本报记者 常秀明 摄)

  “飞行模拟机目前已经组装完毕,在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期间将面向游客开放。”昨天,北京东方瑞丰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安阳航校告诉记者,他们带来的国产高等级飞行模拟机已经准备就绪,即将亮相航空节。

  “航空节期间,观众可以现场报名领券体验,每日限制体验人数为24人。”东方瑞丰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带来的飞行模拟机是该公司型号为RF-100的产品,航空节期间将对公众开放体验,但由于容纳能力有限,需要观众现场领取体验券。

  “飞行模拟机是模拟飞行训练的设备,既节省训练成本,又保障人员安全。”东方瑞丰王昌金博士介绍,飞行模拟机是模拟真实飞行的仿真系统。随着航空工程的发展以及软硬件水平的提高,飞行模拟机已经成为提高飞行员以及机务人员训练效能、降低训练成本、保障飞行安全和促进航空器型号研制的重要航空装备。

  据了解,东方瑞丰是专注于专业飞行模拟机和航空仿真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制造高等级飞行模拟机的关键技术,包括模拟器部件、模块、整机从原理设计到制造集成的核心技术和制造技术。该企业研制成功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等级飞行模拟器系统可以替代国外同类产品,已在多家单位应用,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来源:安阳日报 记者  常秀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