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论坛在郑开幕 祥云物联网平台发布

2018-06-13 09:23:2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6月8日,由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主办的“工业互联网论坛暨祥云物联网平台发布会”在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隆重举行,工业互联网领域产业联盟、企业、院校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之道。  

  此次会议主题为“开放赋能,共赢物联生态”,旨在“交流工业互联网创新信息,促进技术推广、产融互动”,参加会议的有工业互联网联盟的各位专家,华中科技大学、郑州大学等高等院校知名学者,中科院苏州纳米研究所、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等科研院所领域专家,汉威科技集团、中盾云安等科技企业先进代表。

  活动现场,工业互联网联盟专家介绍了工业互联网发展现状及趋势,提出了现阶段我国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成绩和挑战,鼓励大家把握机会,利用创新驱动生产力,为我国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传感器为核心的物联网企业,此次发布的祥云物联网平台立足传感器、仪器仪表应用,依托汉威科技集团领先的技术能力,力求形成资源富集、知识复用、合作共赢的物联网新生态。  

  大会现场,来自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张珽博士,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欢教授,工学博士、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林鸿,郑州大学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物联网工程系系主任曹仰杰博士,工学博士、郑州大学化学与化工专业、副教授孟博博士等专家学者上台发表演讲,向来宾介绍了互联网和传感器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科研方向,阐明了科技创新在工业互联网发展中的重要性,并在演讲结束后与台下代表进行了相关学术讨论。

  此次工业互联网论坛暨祥云物联网平台发布会从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现状出发,就加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高新企业间工业互联网创新信息的交流,整合技术资源,促进深度合作,推进技术研究的成果转化,建立并完善我国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创新体系进行了探讨,对工业互联网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有效推动了工业互联网行业产学研用的协同发展。(文 李雅琳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