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中牟旅游活力十足

2018-06-22 15:41:15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旅游资讯-图片】端午小长假,中牟旅游活力十足

  郑州晚报讯:今年端午节适逢高考结束,父亲节、世界杯又不期而遇,中牟各旅游景区(点)积极策划推出迎合市场热点的特色旅游产品,全县旅游市场供需两旺。据统计,全县各旅游景区(点)接待游客32.36万人次,同比增长7.5%;实现旅游收入3448.52万元。

  其间,各旅游景区(点)设计并推出一系列以端午为主题的旅游活动。郑州绿博园于6月18日~7月2日策划推出了“我们的节日——端午民俗文化系列活动”。郑州方特结合方特欢乐世界和方特梦幻王国两大园区特点及项目优势,分别推出两场极具端午特色的大型演艺活动。其中,方特欢乐世界推出“泱泱华夏五千年”大型演艺;方特梦幻王国则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汉服祭祀大典”,再现千年端午祭祀遗风,吸引了众多游客。

  此外,众多市民选择走向自然,享受乡村旅游的乐趣,参与到桃子、时蔬等旅游采摘活动中,来中牟吃农家饭、住农家屋、做农家活、享农家乐成为端午节大量旅游者的首选。

  为保证繁荣稳定的旅游市场,中牟县各部门和各旅游企业在小长假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假日期间,全县各部门值班工作体系有效运转,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坚持值守,严格监管和督查,全力做好假日旅游市场信息发布、咨询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旅游接待工作有序进行,让广大游客度过了一个安全的端午假期。(中牟时报 刘客白 文/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