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副市长刘琦到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开展测绘援疆慰问活动

2018-07-26 17:46: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专题】【媒体报道荟萃-图片列表】哈密市副市长刘琦到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开展测绘援疆慰问活动

  2月27日上午,哈密市副市长、第九批河南省援疆干部副领队刘琦一行三人到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开展测绘援疆工作慰问活动。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党委书记刘济宝参加会议并讲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毛忠民主持会议,河南省援疆干部、十三师发改委主任张世奇,哈密市发改委副主任焦樹及河南局有关处室单位、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济宝首先介绍了河南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河南局将会继续积极参与测绘援疆工作,不断创新测绘援疆新模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援疆工作中。其次是河南局与哈密市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能够在下一步“智慧城市”建设中加强合作交流,给当地政府和企业带来效益,实现双方共建共赢。最后也希望河南省委省政府能够给予财政支持,让测绘援疆工作可持续地开展下去。

  刘琦首先感谢河南局领导对测绘援疆工作的重视及支持,尤其是感谢刘济宝局长亲自带队赴哈密慰问;其次是感谢河南局提出的测绘援疆新模式,在省直单位里,除了教育、医疗外,河南测绘援疆人员规模排在第三位;最后感谢河南测绘援疆成果对哈密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的巨大促进作用。刘琦还提出了新的合作需求,希望河南局能够协助哈密市建立测绘援疆成果宣传展示平台,并结合河南省援疆工作,向省领导进行整体的援疆工作汇报。

  毛忠民从测绘援疆工作调研、策划、实施等方面介绍了2017年测绘援疆工作。此次测绘援疆工作,河南局探索了测绘援疆长效机制,各资质单位积极参与,新闻媒体大篇幅报道,河南省和国家局领导多次肯定与赞赏,圆满完成哈密市巴里坤县和伊吾县地形图测绘任务,实现了“数字哈密”地理信息全覆盖。(来源: 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 陈庆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