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三年行动建成78座A级旅游厕所

2018-07-27 14:06:51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晚报讯:7月19日,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在郑州万邦千禾农场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县旅游厕所建设工作推进会,12家旅游厕所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工会主席刘志华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万邦千禾农场3A级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情况,并听取了园区在新建改建及厕所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通报了上半年旅游厕所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研究讨论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

  该局副局长许文焕在会上指出,旅游厕所建设是城市文明的重要体现,是旅游服务品质提升的关键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旅游厕所建设标准,切实增强实干意识,通过学习和借鉴万邦千禾农场的旅游厕所建设管理经验,全力推进建设工作。同时县文广旅游局也将把检查、评定、考核、奖惩贯穿旅游厕所建设管理工作的全过程,进一步加强建设进度督查,保障2018年旅游厕所建设计划圆满完成。

  据了解,在2015年至2017年“厕所革命”三年行动中,中牟累计建成78座A级旅游厕所,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先后被评为“全省厕所革命综合推进类先进单位”和“全市旅游厕所建设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作为“旅游厕所革命”新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2018年中牟县旅游厕所建设任务重、责任大。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使各建设单位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明确责任、聚焦重点,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打好开局之年的这场硬仗。

  中牟时报 刘客白 通讯员 武国增 文/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