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郑2018中华枣乡风情游将于9月1日开幕

2018-08-24 20:40:4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陈文杰):8月24日上午,新郑市召开2018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暨第十六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宣布活动将于9月1日盛大开幕。

【要闻列表 河南在线列表 移动端列表】河南新郑2018中华枣乡风情游将于9月1日开幕

新闻发布会现场(陈文杰 摄)

  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局长赵舒琪发布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据悉:2018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将于9月1日在好想你工业园区盛大开幕,10月7日闭幕。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品质旅游˙健康生活”,以“健康,品质,安全,传承”为聚焦点,引领品质旅游,健康生活理念,打造集生态旅游、健康养生、文化体验于一体的特色乡村旅游。

  据好想你枣业市场中心总监孟繁伟介绍,今年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分为:“一区三园”,即好想你红枣工业区、红枣小镇、科技示范园、金鹭鸵鸟园。各园定位各不相同,却各具特色,相得益彰。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内容更加精彩丰富,形式也更加创新时尚。

【要闻列表 河南在线列表 移动端列表】河南新郑2018中华枣乡风情游将于9月1日开幕

好想你枣业市场中心总监孟繁伟介绍相关情况(陈文杰 摄)

  亮点一:百年古枣敬黄帝,万人祈福好运来。

  秉承中原传统文明,弘扬红枣与黄帝两种文化,令其历久弥新、生生不息。好想你枣业在开幕式当天将举行全球首届“百年古枣敬黄帝•万人祈福好运来”启动仪式,游客可前往好想你红枣小镇亲眼见证庄严之礼,并参与万人祈福仪式;亲自在百年古枣树上系上红丝带,亲手摘下三颗百年红枣装进祈福袋,送给最亲的人。

  亮点二:阳光监督,美好生活。

  孔子曰:“言必诚信,行必忠正。”诚信是中华民族的基因,今年风情游的主题为“品质旅游•健康生活”,好想你将公开邀请100名社会各届人士作为好想你产品质量监督员,并在开幕式上为首批监督员颁发证书,好想你全产业链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的阳光监督。

  亮点三:吃喝玩乐,一站搞定。

  2018年风情游景点布局在好想你“一区三园”中,即好想你红枣小镇、好想你金鹭鸵鸟园等地。走进红枣小镇,游客就能认识磨盘枣、葫芦枣、茶壶枣、太空枣等观赏性红枣,采摘辣椒枣、鸡心枣、冬枣等鲜食类红枣,还可以参观红枣博物馆、曾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天下第一枣、象征节节高升的福枣山,让人一饱眼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