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郑州博物馆新馆项目联合农民工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06 17:38: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9月5日,中建三局郑州博物馆新馆项目部联合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分包单位农民工党员代表开展了“走廉苑,诵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9月5日下午3点,25位党员代表佩戴党徽齐聚荥阳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廉苑”。在“廉苑”门前,与会党员们进行了廉洁誓词宣誓,随后代表们走进“廉苑”,随讲解员一起,认真听取和学习了序厅、廉之荥阳、廉之史迹、廉之警示、廉之启迪五个展示厅的廉政教育内容。在馆内声光电、多媒体、浮雕、展板等多种表现形式的洗礼之下,与会人员对自身工作预防腐败以及党风廉政工作等方面坚定了信念。在“廉苑”内的党员文化墙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页面标题:中建三局郑州博物馆新馆项目联合农民工党员开展活动)】【移动端-文字列表】中建三局郑州博物馆新馆项目联合农民工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合影

  参观完“廉苑”后,党员们在公园内草地上席地而坐,进行了《梁家河》《新时代面对面》等书籍的读书分享交流会,共同诵读经典,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心得,并表明自己不忘初心,廉洁从政,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主题党日活动的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带上小红帽,变身志愿者,在公园内开展了“创整洁 树清风”的志愿清洁活动 ,党员们纷纷弯下腰,捡起了园区内游客丢弃的饮料瓶、烟头、纸片等垃圾,为廉洁文化公园创建了一个更加整洁无暇的环境,受到园区工作人员和游客们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据中建三局郑州博物馆新馆项目副书记李永江介绍,中建三局非常注重联合党建工作开展,尤其是农民工党建工作已经深入到项目班组层面,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共党员在中建三局的各个工地上均可参加项目党支部的各项党建活动,享受党员权益。(文/图 李永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