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6》惊险动作戏引爆银幕

2018-09-06 10:04:29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郑州日报讯: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经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全国热映中。上映15小时票房破亿,两天斩下3亿,截至昨日票房已达6.4亿,刷新8月进口片开画票房历史纪录。各大评分网站也全线飘红,豆瓣得分8.3,优于96%动作片一骑绝尘。

  近日,影片趁热打铁发布“极速飙车”版幕后特辑,重磅曝光了阿汤哥驾驶重型机车表演飞车追逐戏份的幕后细节。据了解,为拍出精彩的飙车过程,剧组与凯旋门协商并获得了90分钟的额外时间进行拍摄。为了避开早高峰,他们凌晨就来到了拍摄地点,当时周围的大理石建筑上还挂着清晨的露水,这对拍摄高速行驶镜头非常不利。然而阿汤哥还是在没有戴安全头盔、安全装置临时失灵的情况下,在湿滑的地面上、70辆行驶的车辆中成功完成了高速追逐戏。呈现在大银幕上的画面,让观众大呼刺激、心惊肉跳。

  除了巴黎飙车大戏,高跳低开、厕所肉搏、直升机追逐等高燃场面也都是大家的心头好。尤其是高跳低开场面,作为首次登上大银幕的军事级别难度跳伞动作,阿汤哥要在25000英尺以上起跳,2000英尺以下开伞,为完成这一高难特技,包括训练实拍在内阿汤哥总共进行了106次跳伞,最终呈现的效果让无数观众感慨阿汤哥如此拼命,“全程手心冒汗”“鸡皮疙瘩都出来了”“紧张到令人窒息”等描述频频出现,真情实感刷爆各大平台。

  《碟中谍6:全面瓦解》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正在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影院以及杜比全景声制式登陆全国院线。(记者 秦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