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助力“爱心早餐”公益活动

2018-09-14 14:02: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爱心早餐,为爱早起。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一线环卫工人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助力“爱心早餐”公益活动。

  9月12日早上5:30,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20多名志愿者在工会主席张玉玲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珠江东路的商丘市义工联“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为环卫工人准备爱心早餐。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助力“爱心早餐”公益活动

捐助仪式

  在简短的捐助仪式上,工会张玉玲主席为环卫工人送上了诚挚的祝福,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并代表医院捐款一万元,助力爱心早餐一个月。门诊部主任宋素琴、血液科主任陈淑霞、疼痛科副主任医师高辉、神经内科护士长席静文、医保办副主任王秀珍等为大家讲解了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护士长程爱萍、张新慧等为100多名环保工人量血压、测血糖,并为他们提出了科学合理的饮食建议。

  工会副主席赵梅、妇委会主任刘琳、后勤部主任袁威、医学装备部主任谷鲁豫、采购办主任李栋和工会干事李鹏辉等按分工忙碌地洗菜、切菜、炒菜、熬粥,摆放就餐桌凳。之后,170余位环卫工人,陆续领到了一份丰盛的早餐。一份美味早餐,一份爱意流淌。56岁的环卫工人马建军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感慨的说:“俺是凌晨3点多钟就起来打扫卫生了,干到现在。我们不仅吃到了丰盛的早餐,还做了免费体检,真是太感谢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了!”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助力“爱心早餐”公益活动

环卫工人用餐

  据了解,商丘好人爱心早餐是由商丘市义工联发起的商丘市首家以“商丘好人”命名的免费早餐关爱项目。本项目以义工联“日行一善、日捐一元” 为依托,组织、倡导商丘市热心义工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同时采用“日包场”“周包场”“月包场”等多种捐助方式,每周一至周六为环卫工人等群体免费提供早餐,传递社会各界的爱心和温暖。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助力“爱心早餐”公益活动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助力“爱心早餐”公益活动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助力“爱心早餐”公益活动,激发了职工关心、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不仅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而且也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新能量,为商丘“两城”联创注入了新活力。(文/图 赵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