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 收好这份出行锦囊

2018-09-29 09:55:35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大河报讯:2018年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为确保假期全市道路安全、有序、畅通,焦作市公安交通管理支队发布了国庆期间安全出行指南,请广大市民留意。

  ●云台山方向

  嘉应观24km-27km;长济高速(S28)焦郑高速(S86)55km焦作南站站口;郑 云 高 速 (S87)174km-188km,车流量会大幅增加,易发生拥堵。驾驶员可以选择相应的路线错峰出行,途经郑焦晋高速(焦作至郑州段)可以选择焦桐高速出行;途经郑焦晋高速(焦作至晋城段)的驾驶员朋友可以选择绕行济源走晋济高速出行。

  ●焦作市区

  万达广场、王府井百货、丹尼斯百货、百货大楼等商业圈交通流量大,人民路、解放路(新华街至山阳路)、民主路(太行路至站前路)、和平街(新华街至焦东路)、塔南路(解放路至丰收路)车流量较大,可能出现拥堵,以上区域、路段将存在停车位紧张的情况。

  国庆期间,焦作交警部门将会在道路易拥堵点段増派警力,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及时疏导分流车辆。建议错峰出行,避开高峰时段和人员密集场所。请勿随意停放车辆,影响道路畅通。

  ●青龙峡方向

  焦作至青龙峡的焦青道路急弯多、陡坡多,禁止七座以上(含七座)客车通行,前往青龙峡、峰林峡、净影寺景区的车辆沿影视路前往修武绕行西双路。

  ●陈家沟方向

  假日期间,温县陈家沟景区游客较为集中,景区内严禁车辆通行。为了避免交通堵塞给出行人员带来不便,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和景区管理规定,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停车场,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选择旅游路线,确保道路畅通。交警部门将组织警力在辖区沿线机动巡逻及时疏导交通,在高速路口方向摆放提示牌,提醒车辆减速慢行。

  交警部门提示,景区道路弯多坡陡、临水临崖、路窄难行,请驾驶员朋友小心谨慎驾驶。保持平和心态,不开斗气车,不强行超车、强行会车,文明行车。车辆驶近急弯、坡道顶部等影响安全视距的路段时,应当减速慢行,并鸣笛示意。夜间要变换远近光灯进行提示。遇紧急情况,请及时制动切莫急打方向。如遇恶劣天气驾驶车辆,要正确使用灯光,降低车速,保持车距,系好安全带,谨慎驾驶,坚决杜绝饮酒驾驶、疲劳驾驶。(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