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西峡法院举办迎国庆“天平杯”文体竞赛

2018-09-29 13:31:3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迎接新中国69岁生日,进一步增强干警体魄,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展示法院干警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8日上午,西峡法院举办第三届“天平杯”文体竞赛。

  当天上午8:30,全体干警参加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干警们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仰望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以崇高的敬意向国旗、向伟大的祖国致敬。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在致辞中表示,全体同志要把爱国、爱院、爱岗三者紧密结合起来,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用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迎接新中国69岁生日。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河南西峡法院举办迎国庆“天平杯”文体竞赛

西峡法院全体干警参加升国旗仪式(王晶雅 摄)

  文体竞赛共设拔河、篮球、乒乓球、象棋、跳棋和跳绳等六个项目,吸引了一百多名干警职工参与。

  在率先开始的拔河比赛中,虽然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但是每位参赛干警都尽力展现出各自的实力和斗志,积极争取集体荣誉,充分彰显了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其他干警也参与其中,为双方队伍加油鼓劲,整个赛场气氛活跃,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河南西峡法院举办迎国庆“天平杯”文体竞赛

如火如荼的拔河比赛(王晶雅 摄)

  拔河比赛结束后,其他运动项目分头进行,各个赛场气氛热烈,参赛干警各显身手,在各个项目中赛出水平、亮出风采。

  “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仅可以强健干警的体魄,帮助干警释放工作压力,也能磨炼大家的意志,提升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法院各项工作的长久发展提供强大活力和不竭动力。”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金伟如是说。

  整个文体竞赛活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是对全院干警良好风貌的一次成功检阅,激励了广大干警以乐观的姿态释放压力、激发活力、催生动力。干警们纷纷表示,在短暂休整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进西峡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文 郭光进 王晶雅 范小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