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强档推荐 士气高涨奥格斯堡有望取胜

2018-10-30 11:57:59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核心提示|本周二,竞彩共开售19场比赛。汉诺威96在上轮德甲主场1∶2负于奥格斯堡,遭遇近3轮首败,这也是他们近3个主场的第二场败仗。沃尔夫斯堡在上轮德甲客场3∶0大胜升班马杜塞尔多夫,取得近7场比赛首胜。两队近年交手汉诺威96略处下风,此役仍旧看好沃尔夫斯堡能够反客为主。

  实力强劲沃尔夫斯堡值得高看

  汉诺威96在上轮德甲主场1∶2负于奥格斯堡,遭遇近3轮首败,这也是他们近3个主场的第二场败仗;中场贝布打进唯一入球。老伤兵普里布休战,他也是球队目前唯一伤兵。首轮德国杯汉诺威96在客场6∶0大胜卡尔斯鲁厄晋级。

  沃尔夫斯堡在上轮德甲客场3∶0大胜升班马杜塞尔多夫,取得近7场比赛首胜。前锋维格霍斯特贡献一传一射,其锋线搭档金切克和中场布雷卡洛各进一球。两队近年交手汉诺威96略处下风,包括主场也是如此,其中近10个主场交战只有1场平局,竞彩方面建议继续支持分胜负。

  士气高涨奥格斯堡可延续胜利

  奥格斯堡在上轮德甲客场2∶1小胜汉诺威96,开场仅8分钟后卫小凯迪拉就先开纪录,下半场前锋芬博阿松将比分改写为2∶0,随后他们失球且场面被动,但最终还是保住胜果,取得近3轮首胜,同时是本季客场第3场胜利。

  美因茨在上轮德甲主场1∶2小负给拜仁慕尼黑,今夏从费耶诺德转会过来的边锋博伊休斯打入加盟后首球;霍尔特曼等几名老伤兵继续养伤,另外在首轮德国杯3∶1胜奥厄一战中染红的拉察停赛。上周末的胜利应该能给奥格斯堡士气带来良好刺激,周中杯赛可以相对看高。

  主场占优伯恩茅斯全力以赴

  伯恩茅斯上周做客3∶0大胜升班马富勒姆,这也是他们近5场比赛中的第4场胜利,前锋卡伦·威尔逊梅开二度,中场布鲁克斯也打入一球,唯一伤兵、中场丹尼尔斯已经基本康复,周中有望复出。

  诺维奇上周末联赛主场1∶0力克布伦特福德,取得联赛三连胜,距离榜首只差2分,本赛季加盟的中场布恩迪亚打入个人首球;中场汤普森和前锋普基还在养伤,后卫阿伦斯和中场特利布尔已经康复。

  伯恩茅斯应该会照例进行部分轮换,升级形势还不错的诺维奇可能也不会全力以赴,主胜大有机会。(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吴佩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