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城市会展业竞争力指数排名 郑州居第二

2018-11-15 08:52:33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日报讯:在近日举行的2018中国城市会展业竞争力指数发布会和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上,郑州先后获得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和中国最佳会展目的地城市两项殊荣,会展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该发布会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会上,该研究会发布了中国城市2017年会展业竞争力指数报告,在省会城市及地级市的会展业竞争力指数排行榜上,郑州排名第二位,入选2017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在随后进行的第十五届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暨2018年中国会展之星年度盛典上,郑州又荣获2018年中国最佳会展目的地城市奖。

  据悉,近年来,郑州会展业以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为发展方向,打造优质发展环境,提升行业规模品质,会展业实现持续良好发展态势。随着会展业影响力逐步提升,郑州国际会展名城建设正稳步提速。(记者 成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