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食品劲道牛肉酱:复合中阿美食特色的“国际美食”

2018-12-04 11:51:1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阿根廷被称为世界粮仓和肉库,是世界第一大牛肉生产国,出口到中国的阿根廷牛肉占阿根廷牛肉总出口量的一半以上。仲景食品新上市的劲道牛肉酱,正是选择以纯天然、无污染、高蛋白的阿根廷牛腱子肉为主要原料,通过精心调制,将来自2万公里以外的精品牛肉,赋予中国味道,成为复合了中阿美食特色的便捷化“国际美食”。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页面标题:仲景劲道牛肉酱:复合中阿美食特色的“国际美食”)】仲景食品劲道牛肉酱:复合中阿美食特色的“国际美食”

劲道牛肉酱(仲景食品 供图)

  这些牛大部分都来自阿根廷著名的潘帕斯草原,这片拥有大面积优良草场的草原正是阿根廷生产高级牛肉的奥秘所在。据阿中生产、工业和贸易商会主席埃内斯托·塔沃阿达塔沃阿达介绍,阿根廷的牛纯靠吃天然牧草长大,从不吃混合饲料,加上当地水质和空气都很优良,所以牛肉劲道,脂肪含量较低。

  劲道牛肉酱中18%的牛肉含量远超市场上同类产品,而且颠覆了传统牛肉酱块大粒大的产品形态,牛肉以丝状呈现,牛肉多多、丝丝分明、浓浓肉香、口口劲道,产品真材实料,更加适口,获得广大消费者认可。

  据了解,仲景食品是国内知名的调味酱生产企业,其生产的仲景香菇酱已连续十年畅销国内,近年来也陆续出口韩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从仲景香菇酱到劲道牛肉酱,仲景食品正是得益于“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国和阿根廷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并紧跟消费升级趋势,将来自于阿根廷的精品牛肉匠心调制成美味食品。(文  孙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