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冬季不打烊 奇境栾川迎新马拉松赛将鸣枪开跑

2018-12-06 14:39:2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本网原创-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旅游资讯-文字列表】旅游冬季不打烊 奇境栾川迎新马拉松赛将鸣枪开跑

发布会现场(仝瑞勤 摄)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仝瑞勤):12月6日,韵动中国·“洛阳农商银行杯”2019奇境栾川迎新马拉松赛暨“老家河南·栾川过年”冬季旅游产品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邓兆光,洛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张荣华,洛阳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崔伟莉等参加此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洛阳市栾川县正式宣布韵动中国·“洛阳农商银行杯”2019奇境栾川迎新马拉松赛将于2019年元旦鸣枪开跑。同时也标志着栾川冬季旅游活动全面启动,这是栾川县连续三年举办以“老家河南·栾川过年”为主题的冬游季活动。

  本届马拉松赛以“滑雪寻俗泡温泉,跑马栾川迎新年”为主题,是栾川县举办的首届专业化马拉松赛事,将充分融入旅游元素,是“旅游+体育”的创新尝试。赛道起点于5A级景区老君山,途径鸾州大道、寨沟,终点位于5A级景区鸡冠洞,将全方位展示栾川冬季清净、自然的旅游环境。“鸾川玉”奖牌、栾川印象大礼包、栾川玛瑙眼镜等奖品,展示栾川的旅游产品。鸡冠洞景区为完赛选手免费提供栾川特色千人宴,可以品尝栾川独有的味道。

  同时,栾川县还推出了旅游大礼包,惠及所有参赛选手。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2日参赛选手持号码布和身份证,到栾川县正常营业的4A级以上景区免门票,随行四名家属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对所有半马完赛选手发放“奇境栾川迎新马拉松旅游护照”,凭旅游护照和相关证件,2019年全年享受本人游览栾川4A级以上景区免门票,随行四名家属门票半价优惠。

  本届马拉松赛事是“老家河南·栾川过年”冬季活动的开篇,栾川冬季旅游将陆续推出一系列精彩的主题活动。“璀璨山城”新春灯会,如约亮灯;正月十五民俗表演,热热闹闹过大年;老君山“雾凇映仙山,梦幻冰雪季”冰雪雾凇节主题活动,充分呈现栾川冬季雾凇、冰挂美景;鸡冠洞新春民俗文化节主题活动,展示浓郁的“栾川年味”;潭头镇“大王庙乡旅民俗嘉年华”活动,展示豫西风土人情。栾川县重渡沟景区遇见初心、月半弯精品民宿,潭头镇拨云岭村慢居·十三月精品民宿冬季正常营业,为游客提供体贴入微的服务,让游客感受居家式住宿体验。

  韵动中国·“洛阳农商银行杯”2019奇境栾川迎新马拉松赛在元旦开赛,寓意着栾川县“旅游+体育”开启新年新模式。同时,此次赛事以体育运动为引导,突出旅游特色,盘活栾川冬季旅游资源,进一步探索以体促旅、依旅兴体、体旅融合的新方式,打造奇境栾川城市新“名片”,塑造冬季旅游品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