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三下乡”集中示范暨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

2019-01-11 10:34:54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1月10日,雪后初霁,郸城县汲冢镇谢寨村文化广场格外热闹,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18家省直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笑语不断。各个咨询台前,来自宣传、文化、科技、卫生、农业、司法等省直部门的专家和志愿者热情地为农民朋友答疑解惑,普及农业科技、家庭教育、法律维权、医疗保健等知识,提供义诊义检、义写春联、义拍全家福等服务。文艺工作者还为乡亲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省直有关部门、周口市直单位为郸城县捐赠了大量的物资、资金和项目。

  据了解,今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采取全省联动的形式,除郸城县汲冢镇主会场外,各省辖市同步选择贫困地区开展活动。主办单位要求各地各部门精心组织,切实抓好“三下乡”活动,推动“三下乡”成“常下乡”“常在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集中服务与常态化制度化服务结合起来,充实下乡内容,拓宽下乡渠道,提供精准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父老乡亲的心里。(记者 赵春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