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大宋·年民俗文化节将盛大开启!

2019-01-15 11:40:53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旅游资讯-图片(页面标题:第十九届大宋·年民俗文化节)】第十九届大宋·年民俗文化节将盛大开启!

【旅游资讯-图片(页面标题:第十九届大宋·年民俗文化节)】第十九届大宋·年民俗文化节将盛大开启!

  过大年,到开封清明上河园,好吃!好看!好玩!

  活动时间:2019年2月5日~24日(农历正月初一至二十)

  第十九届大宋·年民俗文化节在国家5A级景区——清明上河园即将盛大开幕。更丰富的民俗狂欢、更民俗的文化展演、更强大的演出阵容、更震撼的演出场景、更刺激的视觉盛宴、更深入的互动体验……届时,带全家人一起来清明上河园,过个开心年、新奇年、红火年、欢乐年!

  今年,清明上河园推出六大年味,你pick哪个呢?

  民俗味·传统年

  春节期间,清明上河园将汇聚全国独具特色的民俗演艺,为游客上演醉民俗的春节大戏。每天百场精彩演出、百余主题景观、百味地道小吃、百间宋式客栈……同时还有民俗大狂欢,以及声势浩大、年味十足的特色民俗大巡游,更有五路财神嘻哈登场,送祝福,送“金币”,将民俗文化节推向高潮。

  今年,清明上河园将引进非物质文化遗产——高台花鼓,让全国游客看个稀罕、看个热闹、看个刺激、看个喜庆。高台花鼓的表演人数近百人,高台从5层增加到16层,高度10余米,荣获全国各省市多个奖项,曾多次参加央视春节晚会,多次出国表演并获一致好评。

  灯笼味·国际年

  上百万盏灯笼、上万个品种、多材质、多造型、多款式、多创意、多色彩、高品质、高口碑……造就了第二届国际灯笼节。本届国际灯笼节将科技与文化结合、酷炫与民俗交融、互动与体验升级,更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灯笼参展。春节的清园,感受浓浓的国际范儿。

  梦华味·震撼年

  2019贺岁版《大宋·东京梦华》将于春节期间正式上演,节目融入舞狮、灯笼等喜庆的元素,在灯光效果上更加绚丽,在服务方面更加贴心、热情!

  美食味·口福年

  开封名吃第一楼灌汤包、西门郑羊双肠及网红切糕、炊饼等,百味小吃任君挑选。景区特色饭店“孙羊正店”还将推出年夜饭套餐系列,“湘里人家”等多家店铺让游客吃得劲儿!

  宋装味·穿越年

  免费穿宋装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冬天,园区增加了宋装斗篷,寒冷的季节,一件斗篷既保暖又增加了一丝灵性。

  夜游味·梦幻年

  购一张门票,看两个清园!白天的清园融合了北宋味、民俗味、市井味、演艺味;晚上的清园则延续了白天的精彩,万盏灯笼,灯火辉煌,将景区映衬成了不夜天。

  财神大巡游嗨翻全场,国际灯笼节推出更多姿的灯笼……今年的清明上河园大宋·年民俗文化节热闹非凡,亮点多多。准备好,来清明上河园过大年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