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外星人》即将上映 导演再度回归“疯狂”

2019-01-25 11:21:16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日报讯:因“疯狂系列”名声大噪的导演宁浩,今年再度回归“疯狂”——其执导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将于大年初一爆笑上映。近日,电影发布“疯狂的伙伴们”情怀特辑。视频中,除了领衔主演黄渤、沈腾,特别出演徐峥,主演于和伟、雷佳音、刘桦分享电影片场的拍摄经历以外,刘德华、郭涛、王迅、陶虹、余男、袁泉、周冬雨、马苏、张俪等曾与宁浩导演合作的演员及好友们也悉数登场,欢乐齐聚,讲述与宁浩导演十二年合作的过往与友谊。

  《疯狂的石头》《无人区》《心花路放》……宁浩独特风格加上精准选角,让以往每一部电影都为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执导《疯狂的外星人》,导演宁浩汇集黄渤、沈腾、徐峥、于和伟、雷佳音、刘桦、邓飞等新老搭档于一堂,更加充满可看性。视频特辑中,曾与导演宁浩一起携手合作过的演员黄渤、沈腾、徐峥等悉数亮相,并肩同行十二年的“疯狂伙伴们”齐聚“疯狂宇宙”,一起分享在电影片场的拍摄经历。

  谈及每个人对导演宁浩的评价,众演员分别给出了专注、大气、可爱、作品风格独特、追求完美、吹毛求疵、爱较劲等来形容。面对伙伴们的各种吐槽,宁浩则以调侃的语气回应称:“我一直都挺矫情的。”不过,大家都不约而同称赞宁浩细致认真的创作态度。相信这次《疯狂的外星人》也不会令观众失望。(记者 杨丽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