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铁骨铸忠诚——记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英豪派出所副所长董文强

2019-02-14 14:11: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董文强,现为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英豪派出所副所长。从警近十多年来,他实践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兢兢业业,辛勤奉献,忠实地履行着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广泛赞誉。因工作业绩突出,多次受到市县表彰,多次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页面标题:河南渑池县公安局英豪派出所民警董文强:铁骨铸忠诚)】铮铮铁骨铸忠诚——记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英豪派出所副所长董文强

董文强正在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渑池县公安局 供图)

  2018年2月15日是农历大年三十,万家团圆,人们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英豪镇突发一起重大命案。董文强不辞劳苦,通过对案发现场的周边乡邻进行走访排查,最后确定同村何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董文强又配合刑警大队工作,向村干部了解何某社会背景,一直忙到晚上十一点钟。第二天,董文强又带领两名特巡警大队队员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排查。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2月17日下午16时许,嫌疑人何某某被抓获归案。

  2018年6月13日,英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发现有人到村子里偷东西,接到报警后董文强和同事第一时间赶到案发地。到达现场后,董文强发现嫌疑人仍躲藏在受害人的家中。由于受害人家中没人,大门上锁,董文强毫不犹豫,一马当先爬到墙头上,毫不犹豫跳下去将嫌疑人逮个现形。

  在平凡的基层民警岗位上,董文强从大局出发,从小事做起,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热心帮助群众,关心群众冷暖,体贴他们疾苦,努力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切实办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

  在从警的岁月里,董文强始终以自己坚守的信念与追求,以自己百倍的努力与拼搏,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和全部精力奉献给公安事业,展示了渑池公安民警无比绚烂的青春风采,用忠诚、热情、执着、扎根基层,体民情、解民忧、惠民意,筑牢辖区的防范网,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谱写为民服务的绚丽篇章。(文 侯林峰 张芸曦 段华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