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舞钢市红山街道带着返乡人才共话乡情 共谋发展

2019-03-20 17:23: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3月17日上午,舞钢市红山街道组织开展返乡人才“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活动,王大苗村的返乡创业人才吴国晓说:“看到家乡这两年的变化,我很是高兴,原来又脏又乱的娄子沟,现在干净整洁,发展变化真大呀!如果家乡有需要我的地方,我将竭尽全力为家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观摩中,王大苗村的乡村林果化、小刘庄的桥头绿地游园、闫楼村候庄的人居环境治理、营街村和乔庄村的路域治理等重点项目的建设,让返乡人才体会到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

  “非常感谢各位能够在百忙之中响应家乡党组织的召唤,参加此次观摩活动,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关心家乡的发展。”在返乡人才座谈会上,红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谢辉说,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红山街道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党建为统领,以服务产业集聚区建设为重点,以实施乡村振兴为主线,统筹扎实推进辖区的人居环境治理、美丽乡村、路域治理等重点工作,衷心地希望各位在外或者返乡“能人”、村两委干部与街道党工委,上下一条心、同上一条船,为把街道建设成为一个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人民富裕的富美红山而共同努力奋斗。

  在听到返乡人才有机会支持家乡建设时,小刘庄村支部书记刘德禄当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牺牲自我、克难攻坚,全力支持产业集聚区的发展,支持返乡人才回乡创业。

  参加活动的返乡人才纷纷表示:“虽然自己的事业在外面,但是自己的根在红山。此次观摩活动,自己看到了家乡的变化和集聚区的发展,也听了各村支部书记对家乡发展的谋划,作为红山街道在外创业人员,感到信心满满,如果有机会,将回到家乡全力支持家乡的发展。”(文 李江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