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19-03-21 09:46:4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切实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提升银行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了“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精心组织,加强领导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召开了专题会议,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明确活动的主题、目标、内容,落实部门和个人职责,对教育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督导。各分支行围绕保障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等内容,自上而下开展了学习活动,充分利用网点晨会、夕会、例会等时机宣传讲解相关知识,增强了员工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知。同时,各分支行保证投诉渠道畅通,认真做好咨询、投诉处理工作,切实履行服务承诺,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

  主题突出,形式多样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以营业网点为主要宣传阵地,组织辖内77家经营单位利用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活动名称及“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口号,在营业大厅张贴活动海报,印制及发放宣传折页等资料4.62万份,利用互联网、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营造立体化宣传氛围。各营业网点安排专业人员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在营业大厅及网点门前,向客户介绍如何正确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保障自身合法权益。同时,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还分批次组织网点工作人员,组成金融宣传小分队深入代发企业、社区、市场等进行集中宣传,多渠道、多层次、有针对性地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

  加强督导,认真总结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指定消保专员及时巡查各网点,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方位的巡查,督导相关单位和人员按照活动要求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避免活动流于形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针对大堂经理、柜员等一线服务人员,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相关业务培训,逐步推动消保服务知识普及,包含“服务品质培训”“信用卡业务知识培训”“大堂经理礼仪服务培训”“零售银行业务培训”等基础培训工作,各类培训结束后,逐项对培训内容进行考核考试,巩固学习效果。

  据了解,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强化日常宣传,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规范、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文 张弘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