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润儿与泰国正大集团副董事长一行会谈

2019-03-21 09:17:02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3月20日,省长陈润儿与来豫参加河南速达电动汽车量产首车下线仪式的泰国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李绍祝一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陈润儿在会谈中欢迎李绍祝再次来豫,介绍了过去一年河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稳、进、好”的发展态势。他说,正大集团作为改革开放初期即进入中国的知名外企,这些年来不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并持续深耕中原,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河南经济发展的支持帮助。陈润儿对正大集团布局河南发展新能源汽车表示赞赏,希望加强洽谈交流、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共享河南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也希望正大集团继续发挥产业龙头带动作用,深化在豫投资合作,在河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李绍祝表示,新能源汽车发展是大势所趋,中国发展这一产业市场广阔、条件良好,河南有着独特的资源、市场、技术等优势,正在致力打造内陆开放高地,我们对加强与河南速达的合作,布局河南、投资河南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利用集团的销售网络、品牌影响和管理经验,在拉长产业链条、开发海外市场、培育企业人才等方面扩大合作,并积极推进正大集团其他在豫投资项目,助推河南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记者 屈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