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民企升级 “新豫商公益大讲堂”开讲

2019-03-27 18:14: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3月23日,由新豫商领袖学院主办的“新豫商公益大讲堂”第一讲在郑州全球豫商成长中心开课。

  课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企业家积极心理学研究专家徐慧玲教授以《心理资本开发与应用——企业家积极心理学》为题,与现场80位企业家进行了探讨。

  “新豫商公益大讲堂”是以“培育豫商新领袖,引领华夏新时代”为使命的新豫商领袖学院,协同河南省经济战略学会、省人才交流中心流动党委、郑州农商银行(筹)、郑州天基律师事务所、瑞华会计师(河南)事务所等机构,联合发起的“助力民企升级,我们在行动”系列公益活动中的重要部分。

  受驻马店市妇女联合会、市女企业家协会邀请,第二堂公益课将于3月28日上午在驻马店市举行。文化学者、新豫商领袖学院院长张瞭原将为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开讲《中国女性角色定位与女企业家成长》。

  据了解,新豫商领袖学院主导的“助力民企升级,我们在行动”系列公益活动,以“送培训”为抓手,整合优势资源,为企业开展“送培训、送咨询、送党建、送资金、送法律”等服务,助力民企升级发展。新豫商领袖学院计划用半年时间,联合地方政府职能部门、企业家组织等,把服务送到河南十八地市各个企业;用三年时间,深度服务河南省民营企业的升级发展。(文 赵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