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卢氏警方破获系列砸汽车玻璃盗窃案

2019-04-26 18:25: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日前,三门峡市卢氏县公安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闻警即动,经过周密部署、慎密侦查,奋战43小时,成功破获该县系列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犯罪嫌疑人白某某落网。

  4月21日,卢氏城区的两个小区连续发生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失盗案件。案发后,该县公安局迅速成立多警种参与的专案组,通过现场勘查、视频侦查、摸排调查和串并案分析研判,最终于4月23日清早锁定了一名嫌疑人。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配合下,该局成功拦停该嫌犯潜逃乘坐的车辆,并将其一举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白某某(男,25岁,山西省闻喜县人,曾因盗窃在洛阳监狱服刑)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在手头拮据情况下,随机乘车窜至卢氏县。4月21日,他在该县城区两个中高档小区狂砸汽车16台,4月23日凌晨,在五里川镇再砸一台汽车玻璃,先后盗窃车内现金共计近五千元。另查明,该犯还在湖北十堰和陕西渭南等地以同类手法作案7起,盗窃车内现金2000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白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年来,卢氏县公安局牢记职责使命,忠诚履职奉献,勇创一流业绩,打防管控齐头并进,便民利民举措纷纷,“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各项公安工作均取得在全市乃至全省都位居前列的骄人成绩,并逐渐孕育形成了“警力少精神不少、基础弱斗志不弱、条件差干劲不差”的卢氏公安精神。2014年以来,该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盯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盗抢骗”、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损毁财物等违法犯罪,重拳出击,多策并举,更快地破大案,更多地破小案,更好地控发案,相继侦破了一大批大案要案,使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攀升。(文 侯林峰 张芸曦 孟永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