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镜头“河南造”

2019-05-08 10:44:10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刘征宇

【河南好项目-图片】大牌镜头“河南造”

5月6日,新乡市红旗区新东创业园内,河南百合特种光学研究院的科研人员在目测3D打印配套镜头成品的洁净度。

【河南好项目-图片】大牌镜头“河南造”

位于伊川县的洛阳拜波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镜头(5月5日摄)。该公司年生产各类镜头超过400万支,产品远销海外。

【河南好项目-图片】大牌镜头“河南造”

5月5日,洛阳拜波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高精密镜片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操作自动化生产设备。

  你可曾想到,佳能、尼康、蔡司、索尼、华为等世界知名公司生产的相机、手机,所使用的镜头、镜片不少产自河南?

  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新技术产业迸发出较强活力,信息电子、新材料、光学镜头等战略新兴产业快速增长,有些甚至成为细分领域的“冠军”。

  近期,记者走进在光学镜头制造领域有“冠军”之称的企业,用镜头记录大牌镜头“河南造”的生产瞬间,讲述它们在助推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中的出彩故事。(聂冬晗 赵云 摄影报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