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洛新自创区“重奖”军民融合发展 可统筹专项资金

2019-05-20 08:57:00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刘征宇

  河南日报讯:5月19日上午,在2019年河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第二届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军民科技融合成果推介会上,省科技厅总工程师何守法对日前发布的《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军民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进行了解读。

  作为全国范围内首个省级层面促进自创区军民融合发展的政策文件,《意见》明确提出,要探索建立军民融合体制机制,培育壮大军民融合优势产业,优先在自创区内建设一批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产业园区等,鼓励支持“民参军”。对在自创区内实施的军工科研院所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可统筹相关专项资金,给予最高1000万元的奖励。对新获得国家颁发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的单位,省财政给予50万元奖励。

  郑洛新自创区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河南省的重大战略之一,也是全省军民科技融合发展的核心载体。据介绍,郑洛新自创区内拥有军地高等院校35家、国家重点实验室11个、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3个、中央驻豫科研机构38家、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8家,专业技术人员18万人。(记者 尹江勇 实习生 周玉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