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网信办主任陈连富一行参观考察国际在线河南频道

2019-05-23 17:46:3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万庆丽):2019年5月22日下午2点,开封市委网信办主任陈连富、副主任李涛一行到国际在线河南频道实地参观考察,与采编人员深入交流,座谈讨论。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总监高桠、副总监赵永杰参加座谈交流。郑州高新区党群部副部长申远应邀参加座谈。

【河南原创 急稿】开封市委网信办主任陈连富一行参观考察国际在线河南频道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总监高桠介绍情况 摄影 丁旭

  高桠首先对陈连富主任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就国际在线河南频道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说,国际在线河南频道以“向世界报道河南 让河南走向世界”为宗旨,立足河南,面向全球,向世界讲好河南故事,传播河南好声音。近年来,开封市不断加快对外开放的步伐,并取得了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她表示,希望国际在线河南频道与开封市委网信办在更多的领域和项目中加强深度合作,依托国际在线强大的媒体影响力和国际传播力,以及其多语种传播和全媒体平台等独特资源优势,双方联合做好国内外传播工作,推动开封市经济社会实现更好发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河南原创 急稿】开封市委网信办主任陈连富一行参观考察国际在线河南频道

开封市委网信办主任陈连富讲话 摄影 丁旭

  陈连富介绍了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相关宣传工作。他说,开封市历史悠久,经济文化繁荣,正努力建设成为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如何助力开封市走出去,让开封真正“开封”,是非常值得思考谋划的问题。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是开封市委网信办正式挂牌成立后走访调研的首家中央驻豫媒体单位。本次参观学习和考察交流,将有利于双方探讨更好的合作方式,为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河南原创 急稿】开封市委网信办主任陈连富一行参观考察国际在线河南频道

开封市委网信办主任陈连富阅读中俄杂志《中国风》 摄影 丁旭

  “与国际在线联手,就是让开封与世界联手。”陈连富表示,国际在线具有突出的国际传播优势,开封市希望能与国际在线河南频道加强深度交流与合作,向世界讲好开封故事,助力开封走向世界。

【河南原创 急稿】开封市委网信办主任陈连富一行参观考察国际在线河南频道

座谈会现场 摄影 丁旭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采编部主任仝瑞勤介绍了国际在线河南频道重点项目资源,如全球多语种发布平台、旅游目的地国际化营销平台等平台产品,特色产业看中国、《老外在河南》系列多语种微视频等内容产品,海外大v中国行、外媒记者看中国、驻华外交官中国行等活动产品。国际在线河南频道的全方位国际传播策略得到了开封市委网信办一行的一致赞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