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欧美国际职业篮球中国首站赛在河南西峡举行

2019-05-29 15:44: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5月24日至26日,由美国职业联队、克罗地亚国家队、波黑国家队三支劲旅参加的2019中国·西峡欧美国际职业篮球中国首站赛在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举行。

【河南供稿】2019欧美国际职业篮球中国首站赛在河南西峡举行

比赛瞬间

  来自巴尔干半岛地区的克罗地亚国家队,充满前南斯拉夫篮球特色,团队配合默契、个人能力突出、基本功扎实;波黑国家队出色的球技,运筹帷幄的大局观,看似简单又极其诡异的犀利突破,神奇的三分球,实力不俗;美国篮球职业联队由效力于NBA发展联盟、NCAA以及世界各职业联赛等职业队员组成。他们用专业的篮球技能和不屈不饶的球队精神给广大观众带来一场体育竞技的盛宴。

  经过激烈的比拼,在5月24日晚举行的揭幕战中,美国职业联队以76:71战胜克罗地亚国家队;5月25日晚克罗地亚国家队迎战波黑国家队,最终克罗地亚队以76:73取得胜利;在5月26日举行的收官战中,波黑国家队以80:76战胜美国职业联队。比赛期间,美国芝加哥热舞俱乐部(前芝加哥公牛拉拉队) 成员为此次比赛现场献舞,并加油助威。

【河南供稿】2019欧美国际职业篮球中国首站赛在河南西峡举行

美国芝加哥热舞俱乐部队员参观白庙民俗文化村

【河南供稿】2019欧美国际职业篮球中国首站赛在河南西峡举行

美国芝加哥热舞俱乐部队员参观猕猴桃基地

【河南供稿】2019欧美国际职业篮球中国首站赛在河南西峡举行

美国职业联队球员与拉拉队员在龙潭沟景区体验高空探险桥

  比赛期间,三支球队和美国芝加哥热舞俱乐部队员分别来到恐龙遗迹园、仲景养生小镇、黄狮猕猴桃示范区、白庙民俗文化村、丁河木寨猕猴桃小镇等地参观;专程到宛西育才实验学校,与师生们切磋篮球技艺;在时代广场与当地市民开展篮球互动交流活动,并向二郎坪镇大庙希望小学捐赠篮球。

【河南供稿】2019欧美国际职业篮球中国首站赛在河南西峡举行

球员与西峡球迷切磋交流

【河南供稿】2019欧美国际职业篮球中国首站赛在河南西峡举行

外籍球员与宛西育才学校学生互动

  2019中国·西峡欧美国际职业篮球中国首站赛是西峡县落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三山推广”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举办国际赛事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西峡,提升“老家河南 生态西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体育文化、旅游文化和社会文明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拓展和融合,助力西峡文化、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文/图 封德 夏婉燚 编辑 仝瑞勤)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