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领域蓬勃发展 “青少年街舞成长计划”正式上线

2019-08-14 09:48: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赵永杰):8月12日,由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主办,新浪微博、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联手打造的首届中国街舞盛典在河南省体育馆圆满落幕。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冯双白、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锐、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汪瀚、新浪微博副总经理董文俊、特步儿童事业部总经理戴斌等出席活动。

【河南原创】街舞领域蓬勃发展 “青少年街舞成长计划”正式上线

现场人员合影 摄影 赵永杰

  首届中国街舞盛典旨在打造中国街舞行业标杆式的荣誉圣地,用于表彰和奖励街舞行业内有突出成绩和贡献的个人、团队、机构等。

  活动现场,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秘书长夏锐宣布:“中国‘青少年街舞成长计划’正式启动。”特步集团旗下童装品牌“特步儿童”将作为该计划的首家中国民族品牌合作单位,成为“青少年街舞成长计划”的筑梦企业。

  据了解,随着街舞热逐渐转移至少儿群体,中国青少年街舞领域呈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尤其是在街舞Breaking项目被纳入2024年奥运会考察项目后,更是激励了越来越多的中国青少年学习街舞的热情,此次街舞盛典的圆满举办和“青少年街舞成长计划”的官宣,也为像街舞这样拥有无限可能的新兴文艺领域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展方向。而“特步儿童”此次携手“青少年街舞成长计划”必将在同行业的激烈角逐中取得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特步儿童”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并资助富有潜力的小舞者们,全力提升街舞在我国青少年群体中的影响力;并将联手《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的明星选手以及各路街舞大咖,让中国热爱街舞的青少年接触到更多、更纯粹地街舞文化,学到更专业的街舞技能;同时面向全国青少年普及积极向上、健康强体的中国街舞艺术,全面树立青少年街舞标杆,打造正能量的青少年街舞偶像。

  据悉,“青少年街舞成长计划”将通过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完善缜密的人才甄选输送体系,为将来“中国街舞青少年国家队及梯队”人才培养挑选出在德智体全面发展,代表当代青少年舞者风范,具备良好的品格风尚的优秀青少年街舞舞者,让中国街舞艺术深耕中国、走向世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