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52天文化演出好戏连台等你来

2019-09-12 10:09:20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刘征宇

【旅游资讯-图片】(页面标题:园博园文化演出好戏连台等你来)园博园52天文化演出好戏连台等你来

【旅游资讯-图片】(页面标题:园博园文化演出好戏连台等你来)园博园52天文化演出好戏连台等你来

【旅游资讯-图片】(页面标题:园博园文化演出好戏连台等你来)园博园52天文化演出好戏连台等你来

【旅游资讯-图片】(页面标题:园博园文化演出好戏连台等你来)园博园52天文化演出好戏连台等你来

【旅游资讯-图片】(页面标题:园博园文化演出好戏连台等你来)园博园52天文化演出好戏连台等你来

2018年首届金秋菊花展 资料图片

  9月13日至11月3日,郑州园博园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精心准备了一场好看、好听、好玩的金秋文化盛宴,给您的假期出行增添新的选择。

  郑州园博园本届金秋文化活动以“风雅清秋 大美园博”为主题,围绕“双节”展开,打造出汇聚歌舞演绎、互动体验为一体的“金秋文化节”和集园林美景和菊花芳香为一体的“金秋菊花会”。此次为期52天的文化活动,形成目不暇接、绚丽多彩的园博金秋文旅体验。 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梦婷

  金秋文化节好戏连台

  结合城市展园的文化背景,园博园在主园路附近的儿童馆、豫园、感官花园、哈尔滨园、上海园开展趣味性高、互动性强的节目演绎。在儿童馆演绎古彩戏法,新鲜有趣,其乐融融,为儿童带来梦幻的奇妙之旅。在豫园的连廊迂回间演唱的经典豫剧,回味古典唱法的连绵悠长。在感官花园和哈尔滨园开展互动点歌环节,游客可以现场与弹唱歌手互动体验,畅享年轻、活力、自由的时尚园博和娱乐园博。在上海园打造“开放鸟屋”,邀请玄风鹦鹉、虎皮鹦鹉、孔雀等10到20只动物“明星演员”,游客可以近距离地合影拍照。

  中秋假期期间,园区南门内广场将演绎大型舞蹈情景剧《嫦娥奔月》,在西安园、拉萨园、曲阜园、扬州园、乌鲁木齐园、呼和浩特园等8个城市展园开展精彩纷呈的舞蹈演绎,以极具异域风情的歌舞,营造欢庆的节日气氛。

  国庆假期期间,园区将演绎大型舞蹈情景剧《我的祖国我的家》《祖国庆生歌曲演唱》,让广大游客朋友欢聚联庆,为新中国献礼。还有中国古典乐器演奏,以笛子、琵琶、二胡等优美的声线,与郑州园博园内古典园林建筑结合起来,给游客以美的感受。还有巨型气模人偶“熊猫”“园宝”巡游活动,在巡游的过程中一边进行表演一边与游客进行互动拍照,将成为国庆七天乐活动的亮点。

  另外,为展现浓厚的中原文化底蕴,“双节”期间,园区还将举办“赏园博中秋 享汉服游园”活动,凡穿着汉服进入园区的游客,从南门进入景区可免费游园。

  9月29日,郑州园博园将迎来两周岁生日。园区将举办“园博生日庆”特别活动,演绎少林武术、豫剧经典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延续以往庆生活动的特例:现场参与活动的观众可以抽奖并获赠礼品。奖品多多,机会多多。

  此外,园区最新引进了泡泡池、声音邮局、海洋球池、儿童沙地等4种小型互动游乐设施,将给游客带来奇幻无比的趣味体验。

  金秋菊花会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秋来九月十,赏菊正当时。

  国庆节至11月3日,郑州园博园还将举办第二届金秋菊花会。

  本届菊花会展出各类菊花近3万盆,品种包括多头菊、塔菊、盆景菊、悬崖菊等30余种,以南门到华盛轩区域为主展区,北门和东门为主展点位,布展立意构思和造型手法上出新意、呈新貌。

  在布景上将生态性、艺术性和以人为本的理念有机结合,突出“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现“四个航空港”特色和绿色发展生态之美,将欢庆国庆、魅力空港、龙凤呈祥、畅游花海、菊傲秋霜、舞菊秋姿、菊沐秋水、花开盛世、古韵悠长、秋菊怡情等小品景观以菊花的形式创意展现。

  菊花仙境、精致竹篱、创意景观与园林景观融为一体,一幅幅美妙的菊花、菊树、菊山画卷,构成富有诗情画意的菊苑美景,给游客以温馨、舒适、清新、怡然的观赏体验,让广大游客欣赏一场难得的菊花盛宴。

  一系列文化活动的开展,将极大地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的秋季休闲娱乐活动,为广大游客假日休闲、娱乐、健身提供好去处。

  郑州市民游玩五折优惠

  适逢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召开,为全力支持盛会的顺利举办,在运动会举办期间(9月8日至18日),郑州园博园对郑州市市民实行五折优惠。

  另外,即日起至12月31日,县级以上等各级劳动模范凭荣誉证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可免费游览郑州园博园;新婚夫妇凭结婚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明自领证之日起10日内,可免费游览园博园。

  此外,身高1.4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军人、消防救援人员凭有效证件可免费游览园博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