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举办学习李庆军精神主题演讲活动

2019-09-19 16:41: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日前,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干警举办了学习李庆军精神主题演讲活动。三门峡市人大代表白雪、马云峰,政协委员阴高松、李建峰,天元社区主任袁龙梅等社区党员干部,湖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光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窦晓辉,执行局局长张雯霞出席演讲活动。

  李庆军生前是河南省法院立案二庭副庭长,2018年9月28日因病医治无效在郑州逝世,年仅54岁。李庆军长期从事民事审判工作,忠于职守,秉公办案,近三年来主审217起案件,收到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长年超负荷工作使他积劳成疾、身患重病,但他仍以顽强的毅力默默坚守在审判工作岗位上,用生命书写着对党的忠诚和对审判事业的热爱。

  几名干警结合李庆军事迹和岗位实际,从不同侧面谈了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悟和感受,表达了以李庆军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维护群众胜诉权益、坚守公平正义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党立新说,李庆军同志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看似很平凡,但在平凡中铸就了他良好的人品、务实的作风、为民的情怀和顽强的意志,他平凡而伟大的精神展现了一名法官的使命、责任和担当,是全院干警长期学习的榜样。人民法院是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要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就要向李庆军同志学习,做李庆军式的好法官。他希望执行局干警能与院党组同心同向,齐心协力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的新目标不断迈进,为维护群众利益、构筑诚信社会、促进辖区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李庆军 争做李庆军式好法官”活动开展以来,湖滨区法院通过组织干警参加报告会、开展主题教育、撰写学习感言和心得体会、举办演讲活动等方式,教育引导全院干警以李庆军为榜样,坚定信仰、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学习先进促进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正使干警思想受教育、工作受启迪,迅速在全院掀起了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高潮。(文 侯林峰 张芸曦 张传新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