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走出国门 宇通客车出口英国累计达500辆

2019-10-18 09:15:06  来源:人民网  责编:刘征宇

【焦点图-大图】【移动端-轮播图】【汽车-图片】(页面标题:宇通客车出口英国达500辆)中国制造走出国门 宇通客车出口英国累计达500辆

  来自河南的巴士,如今正在欧洲的大街小巷畅行无阻。当地时间10月16日,宇通出口英国第500辆客车在英国利兹交付。宇通客车在英国旅游客车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三,书写了中国制造走出国门的新故事。

  从0到500,宇通大巴用了5年时间打开英国市场。为此,宇通专门研发ZK6938HQ车型,适应英国旅游城市狭窄街道。在英国,宇通已累积200余家客户,多数从事旅游大巴运营。宇通还将提供车辆运营管理、服务及配件物流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Welshs’s coaches的John Welsh说:“宇通客车让我了解了中国制造的力量。中国制造质量很棒,服务也很棒。”他表示,宇通愿意听取像他这样小客户的建议,不断进行产品改进,建立了他对中国客车的良好印象。

  宇通客车是中国制造走出国门的代表。在全球,每7辆大中型客车就有一辆产自河南宇通。早在2002年,宇通就实现了第一辆客车出口。截至2019年6月,宇通累计出口客车超过67000辆,大中型客车连续8年全球销量第一。

  在非洲,宇通在近50个国家累计销量超过15000辆。在古巴,宇通市场占有率超过90%,不仅带去产品,还提供涵盖交通规划、服务网络建设、车辆设计、车辆后台监控系统搭建的全套解决方案,并总结出海外拓展的“古巴模式”。

  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宇通走在了世界前列。目前,宇通在全球已销售新能源客车超12万辆,每年减少碳排放量超过110万吨。在整个欧洲地区的整车销量超8000辆(海关数据:截至2019年7月)。在法国、英国、西班牙、挪威、保加利亚、罗马尼亚、斯洛伐克、以色列、俄罗斯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均有宇通客车的身影。(徐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