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鄂木斯克市城市展示园在开封市开园

2019-10-23 13:43: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俄罗斯鄂木斯克市城市展示园开园仪式在开封市龙亭公园举行。鄂木斯克市市长法吉娜·奥克桑娜·尼古拉耶芙娜出席了开园仪式。

【河南原创】俄罗斯鄂木斯克市城市展示园在开封市开园

鄂木斯克市城市展示园 摄影 丁旭

  “这是我第一次来开封。我对开封的印象非常深,因为这座城市特别美丽。这次来到中国开封,恰逢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举办,我很荣幸能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个节日的喜悦。鄂木斯克市是一座位于西伯利亚地区的城市,离这里很远,我们每年也会举办一次‘绿色建筑、花卉和园艺博览会’。今年8月份,开封市代表团一行受邀参加了我们举行的第68届‘绿色建筑、花卉和园艺博览会’,两个城市代表就经贸、教育、体育、人文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和沟通。”法吉娜·奥克桑娜·尼古拉耶芙娜说。

【河南原创】俄罗斯鄂木斯克市城市展示园在开封市开园

鄂木斯克市市长法吉娜·奥克桑娜·尼古拉耶芙娜接受采访 摄影 仝瑞勤

  据悉,为庆祝开封市与鄂木斯克市结好10周年,鄂木斯克市应邀参加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两市以“西伯利亚的热情好客”为主题共同在开封市龙亭公园建设鄂木斯克市城市展示园,旨在增进两市友谊,加强交流合作。该展示园在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期间对公众展示。

【河南原创】俄罗斯鄂木斯克市城市展示园在开封市开园

鄂木斯克市代表团一行在鄂木斯克市城市展示园前合影留念 摄影 仝瑞勤

  展示园以黄色、橙色和红色为主色调,大环境是一块森林空地。展示园中的“熊”是俄罗斯童话里的主要英雄之一,它品尝桶里的蜂蜜、篮子里的覆盆子,象征着西伯利亚人的热情好客,而周围的浆果是该地区大自然富有的象征,展现了鄂木斯克市的风土人情、文明友好。

【河南原创】俄罗斯鄂木斯克市城市展示园在开封市开园

鄂木斯克市市长法吉娜·奥克桑娜·尼古拉耶芙娜(右)与小朋友合影 摄影 仝瑞勤

  “我没想到这个展示园竟如此漂亮,‘熊’带着它喜欢的蜂蜜和野果来到开封,并邀请大家‘品尝’,代表着我们鄂木斯克市、我们西伯利亚人的热情好客。今年是鄂木斯克市和开封市结好10周年,两个城市的友谊会越来越好,并在更多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祝愿两个城市的市民身体健康、幸福发财。”法吉娜·奥克桑娜·尼古拉耶芙娜表示。

  同时,法吉娜·奥克桑娜·尼古拉耶芙娜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借此机会,她也向中国人民表示热烈祝贺。(文 仝瑞勤)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