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县市场监管局:真心帮扶暖民心 村民感恩送锦旗

2019-10-25 16:52:3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县市场监管局工作队自驻村以来,真心为村民排忧解难,帮助村民解决生产生活、看病就医等方面的难题,我们代表全体村民特来表示感谢。”日前,平顶山市鲁山县瓦屋镇刘相公村党支部书记杨留洋一行4人特意来到鲁山县市场监管局,为该局送去了“情系百姓办实事 扶贫助困显真情”和“有你们的付出 有民众的温暖”两面锦旗,对鲁山县市场监管局在扶贫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赞扬,对派驻的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瓦屋镇刘相公村贫困人口较多,是鲁山县市场监管局的对口帮扶村。

  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鲁山县市场监管局驻村工作队共协调争取专项资金350余万元,引进扶贫水利项目7个,硬化道路4.5公里,完善提升文化活动场所2处,安装太阳能路灯43盏;协调部门和发动系统内部干部职工为贫困户、老党员、困难群众提供帮扶资金及物资总价值15万元,极大地改善了该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村民的生产生活水平,使刘相公村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文 杨光 徐换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