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原成品房发展论坛在郑州圆满落幕

2019-10-28 18:13: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0月26日,由河南省中原成品房研究中心主办,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河南省城市绿色发展协会协办的“第三届中原成品房发展论坛”在郑州圆满落幕,吸引了设计、建筑、开发等成品住宅全行业的广泛参与。嘉宾围绕“舒适人居 成就美好未来”的主题,就成品住宅现阶段所取得成果及未来成品住宅发展趋势展开积极、深入的沟通。

【河南供稿】第三届中原成品房发展论坛在郑州圆满落幕

主题演讲

  论坛上,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总策划人关永康发表了题为《成品房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生活的起点》的主题演讲,他指出成品房标准化体系建立的核心基础是“客户数据研究”、“回归用户思维”;基于客户生活场景的研究,通过功能空间标准化、一体化设计建造,将用户生活需求内化为一个个户型模块,达到业主后期个性化拼组的目的,显著提升居住舒适度。

  伴随着中原地区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的居住理念也在不断更新迭代。相较于毛坯房所带来的后期装修烦恼、精装房所无法解决的建筑设计痛点,成品住宅逐渐成为人们对于品质人居、舒适生活的首选。而在这一领域,亚新集团已然走在行业前列。

  作为率先进入成品房领域的中原本土房企,亚新集团自2015年确立成品房战略以来,基于此前客户生活方式及生活趋势的研究,于内,制定企业成品房标准体系并率先建立起成品房“ONE+一体化居住系统”,从客户研究、前置设计、匠心建造、严选材料、个性选配、省心维保六个环节,层层深入,为业主提供一体化的成品住宅;于外,作为参与制定中原成品房标准的企业,亚新集团也在大力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与前行,为中原成品房的规范化、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

  精研客户需求是成品住宅的未来趋势,也是亚新集团赖以贯彻的发展理念。22年来,亚新集团致力于为人们打造全方位的成品生活,从成品生活角度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文/图 王艳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