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都地产荣获多项大奖 “向制造业转型”备受认可

2019-08-09 17:37:3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对于秉承制造业基因,一向低调沉稳的绿都地产而言,2019年8月借助几大重磅动作向外界清晰表达了“向制造业转型”的企业战略方向。

  8月7日,绿都地产凭借过去一年的出色表现,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继续提升,在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上荣获“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地产品牌”;在2019CRS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上接连斩获多项重磅奖项,包括2019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百强、2019中国房企品牌价值百强,分别位列第78位、52位,高成长潜力备受认可。

【河南供稿】绿都地产荣获多项大奖 “向制造业转型”备受认可

2019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100

【河南供稿】绿都地产荣获多项大奖 “向制造业转型”备受认可

2019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00

【河南供稿】绿都地产荣获多项大奖 “向制造业转型”备受认可

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地产品牌

  8月3日,“向制造业致敬”——2019绿都中原业主宇通行欢乐启幕,也代表着绿都地产“向制造业致敬”的一次真切落地。据悉,通过2019年7月在郑州和上海同时召开的“墅的时代,不与众同”绿都地产2019品牌发布会和“金色力量——绿都2019专筑客户价值优秀员工颁奖盛典”两大重磅活动,绿都地产明确了“向制造业转型”的企业战略方向和打造中高端品牌的品牌目标,且已经受到外界普遍关注。

  企业稳健发展 展示“向制造业转型”实力

  近年来,绿都地产的产品能力、品牌战略、服务能力等全线升级,从而铺就绿都地产稳健发展之路,品牌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

  绿都地产以中原和长三角为核心,实施区域聚焦发展战略,在深耕郑州、上海等一级市场的同时,持续布局南京、杭州、洛阳、苏州等中原及长三角重要城市。成立17年来,已布局全国16座城市、成功开发40多个社区,得到了“20万+”业主的认同与信赖。

  自绿都地产明确提出“向制造业转型”的企业战略目标以来,在以客户为中心的前提下,向制造业致敬:学习制造业的“流程透明”,倡导参与的价值。从客户调研、产品投票、工地开放、景观参与、公众交房、定期保养等角度,公开、透明、多频次让每位业主都成为绿都地产的品牌体验官;学习制造业的“专业售后”,强化“专业”的价值。打造“智慧管家”平台,将信息化管理与人性化服务结合,打造物业“指挥中心”,与广大业主一起走进“云时代”,目前,绿都物业专属APP“嘟管家”已全面上线;在产品打造方面,鉴于绿都地产对市场的深刻洞悉以及坚实的产品力,其重点打造的“雅集系”在2019CRS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上荣获“产品品牌15强”,产品实力备受认可。

【河南供稿】绿都地产荣获多项大奖 “向制造业转型”备受认可

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品牌十五强

  前瞻性的布局、“向制造业转型”的企业战略方向及高品质的产品使得绿都地产的品牌影响力日益强大。此次接连荣获多个高含金量的奖项,且涵盖企业综合实力、品牌价值和高成长性等多方面,充分彰显了绿都地产“向制造业转型”的发展实力,以及不断提升的行业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

  百名业主宇通行 探寻“以客户为中心”初心

  在这个属于孩子的暑假里,绿都地产以一场“向制造业致敬”的业主宇通行活动,让孩子感受工业之美,了解科技之美,体验手工之美,品鉴项目之美的同时,更见证了绿都地产“向制造业转型”的决心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专筑初心。

【河南供稿】绿都地产荣获多项大奖 “向制造业转型”备受认可

百名业主宇通行活动

  上百名业主及子女深入宇通工业园、宇通工业研学基地,近距离体验宇通生产环节和企业文化,亲自动手参与趣味实验互动和创作手工体验,见证宇通标准化、系列化、模块化以及真材实料、流程透明、售后专业完善的精工品质,深刻体会宇通“以客户为中心”的制造业核心理念,而这也正是绿都地产向制造业致敬的重要内容之一——向“透明”致敬,倡导参与的价值。

【河南供稿】绿都地产荣获多项大奖 “向制造业转型”备受认可

百名业主宇通行活动

  除此之外,上百名业主及子女还参观了绿都·雁鸣叙项目。据了解,绿都·雁鸣叙是绿都郑州的TOP系首作,是绿都地产践行新战略、新方向,率先打造的中高端品牌标杆项目,同时也是绿都地产基于“以客户为中心”和“向制造业致敬”这两大核心理念在中原区域的实践呈现。

【河南供稿】绿都地产荣获多项大奖 “向制造业转型”备受认可

绿都雁鸣叙项目

  绿都地产向制造业致敬,让企业DNA成为行业的趋势;以客户为中心,让美好成为人性的刚需。此次业主宇通行活动是绿都地产品牌未来方向的落地实践,绿都地产相信,用“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会让城市生活变得更美好。

  未来,绿都地产仍将不忘初心,坚持“专筑客户价值”的品牌理念,通过“向制造业转型”的方式,努力发展成为区域领先的中高端品牌开发商,将制造业基因、人居理念、城市资源完美结合,积极打造核心产品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文/图 石光明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