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卢氏县举行红军驿站开业暨红色旅游启动仪式

2019-10-30 16:57: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开展,10月29日,三门峡市卢氏县双槐树乡举行红军驿站开业暨红色旅游启动仪式。双槐树乡党政班子主要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双槐树乡红军驿站团队共计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双槐树乡红军驿站位于该乡西茄村红豆杉基地,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设置厨房、餐厅、培训大厅,拥有高中档客房20余套,高低床150余张,可为200人提供就餐、住宿优质服务,该驿站系红色文化教育、写生培训、避暑度假、休闲康养为一体的多功能活动场所。

  双槐树乡党委书记王锋在致辞中说,双槐树乡党委尊重历史,恢复打造了龙驹、后虎峪、西茄、香山到官坡的红军长征路,建设红军驿站,缅怀革命前辈丰功伟绩,重温红色历史,再现红军长征轨迹,传承革命优良传统。激励后人牢固树立忠贞不渝的爱党爱国理想信念、历尽艰险的吃苦精神、坚韧不拔的斗争意志、英勇善战的优良作风,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理念。西茄红军驿站的建设和红色旅游线路的开发,将激励和教育各界群众和广大青少年牢记历史,为全乡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新的载体和平台,此外,还能带动西茄村及周边群众参与红色旅游发展,有效解决贫困群众就近就地就业问题,盘活村集体经济,拉动农副产品产业链条,为当地特色产品打造品牌,形成市场,促进双槐树乡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持续发展。(文 李宏远 张建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