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获准定增募资60亿助力高质量发展

2019-11-15 16:12:47  来源:新华网  责编:石丽敏

  据郑州银行消息,11月11日,郑州银行收到《河南银保监局关于郑州银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及郑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股东资格的批复》,河南银保监局同意郑州银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且募集资金不超过60亿元(含)人民币,并核准郑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股东资格。这为郑州银行实施高质量发展战略打下基础。

  作为率先实现“A+H”上市的城商行,郑州银行起步早、根底厚,经营稳健且做出了自己的业务特色。

  近年来,郑州银行确立了商贸金融、小微金融、市民金融“三大特色业务定位”,以特色化发展打造核心竞争力,为两地上市增加了成功法码。

  站在A+H上市的新起点,郑州银行确定了“高质量发展”战略,标注了发展的新方位。围绕“三再三支撑”战略,该行努力做好“三稳一提一控一降”,以及“三抓三追求”,“四做四不做”,打好“四个战役”。

  自郑州银行发起全国首个商贸物流银行联盟起,致力于打造“商贸物流银行”的全国标杆、做精做细小微做“中小企业融资专家”、深耕郑州大本营打造精品市民银行、加大信息科技投入探索省内异地快速获客的业务模式。

  截至2019年9月末,郑州银行实现净利润人民币36.55亿元,同比增长5.15%,总量居省内城商行首位,营业收入同比增19.47%;净息差同比增0.47个百分点;高质量发展态势良好。(桑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