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指导帮助青年骨干党员干事创业有作为

2019-11-22 16:52: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主题教育和立德树人相结合,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凝心聚气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11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刘畅、组宣部部长高素萍来到学校“河南省首届高等职业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教师综合能力竞赛”备赛现场,为备赛教师送上了生活慰问品。

  刘畅指出,备赛教师都是经过层层选拔、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的青年骨干党员,乐于奉献,不怕吃苦,每天坚持训练16个小时,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精神,是学校广大党员的优秀代表。作为党员教师,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攻坚克难,要不怕吃苦,规范训练,工作中做出一流业绩,成为学校各项工作排头兵;二是要眼界开阔,瞄准前沿,劳逸结合,及时查漏补缺,以最佳的状态参赛;三是不要有后顾之忧,学校党委是党员同志们的坚强后盾,所属各级党组织会做好训练保障工作,形成强有力的参赛支持保障系统,使备赛党员先锋们能够轻装上阵。

  党员代表姚静静表示,作为党员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内心倍感温暖,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训练,亮出党员身份,干出先锋劲头,在赛场展现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党委增光添彩。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历来重视青年骨干党员的培养,为青年骨干党员干事创业提供坚强的支持和组织关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校党委坚持走深走实走一线,本次慰问正是该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文 张冬 卫永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