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南安全用药企业家责任论坛在郑州举办

2019-11-29 11:03:47  来源:大河报  责编:石丽敏

【健康-文字列表】2019河南安全用药企业家责任论坛在郑州举办

  今年12月1日,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和新颁布的《疫苗管理法》即将正式施行。为贯彻“两法”,落实责任,11月28日,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大河报社承办的“2019河南安全用药企业家责任论坛”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省内药品生产流通企业、监管部门和医院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创新与用药安全”这一主题建言献策,并发布了《安全用药企业家责任宣言》,明确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创新与用药安全”。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河南省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作为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医药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华润河南医药有限公司、河南省中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围绕“安全用药,良法善治,贯彻两法,落实责任”,分享了各自安全用药的宝贵经验和对贯彻两法、落实责任的理解。

  多家医药企业共同发布了《安全用药企业家责任宣言》,作出郑重承诺:认真贯彻落实《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保障公众用药安全;依法生产药品,用好料做好药,拒绝掺杂造假;依法经营药品,拒绝不正当竞争……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庆凌表示,《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把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依法实施严格监管,将是今后药品监管工作的主基调。(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惟一文白周峰摄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