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都老社区焕新 聚焦产品和服务品质提升

2019-11-30 15:27: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近日,在新的战略下,绿都地产提出了“都享美好家+”全新的产品营造理念,并全面启动“都享升级——2019绿都社区焕新计划”,对郑州、洛阳、南昌等城市的老社区进行优化提升,持续焕新社区生命力,助力推动中国城市更新的新浪潮,为绿都品牌迈向中高端添砖加瓦,坚持为城市带来更多微小而美好的改变。

  注重生活细节 增强居住安全感

  对绿都地产而言,以客户为中心是流淌在血液里的因子,企业成长至今,做出很多决定都是基于这一点。

  据了解,“都享升级计划”是绿都地产对品质和服务的坚守,也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自2018年以来,绿都地产逐年投入6000万,覆盖20多个在建及已交付社区,为15万业主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2019年,绿都地产持续性对旗下社区进行升级维护,为了提升业主的居住安全感,对各种各样的安全细节进行改进升级,例如在位于郑州的绿都家园中,地库拐角处增加减速带和转角镜,加强非机动车的充电管理,做好社区出入口与机动车的隔离,保障业主的出行安全;对厨房进行强排孔改造,保障业主用气安全;改进门禁系统、增加摄像头配置、升级安防监控,保障业主的居住安全……

【河南供稿】【房产资讯】绿都老社区焕新 聚焦产品和服务品质提升

地库增设减速带及转角镜

  焕新公共设施 改善社区美观度

  绿都地产相信,建筑空间即是情感空间,家的意义不仅是居所,更是各种情感的温暖延伸。自2016年首次提出“生命力社区”开发理念后,绿都地产真正从业主的需求出发,将产品的细节对应到居住时的每一种微小感受。

  社区公共设施是构建起家人文化活动、互动交流的温情空间,绿都地产充分考虑到这点,对有损耗和破损的公共设施进行美颜,提升业主接触点的美好体验。

  以在南昌匠心构筑的绿都温莎城堡、绿都丹东街区以及绿都阳光上东为例,绿都地产焕新路灯、镶嵌路牙石、改造回家通道,优化人行通道大门、加装地塑,并在地下室加装LED指示牌灯箱等,在为社区持续注入生命力的同时,也为业主构建充满仪式感的归家礼序,将“绿都式关怀”融入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河南供稿】【房产资讯】绿都老社区焕新 聚焦产品和服务品质提升

镶嵌路牙石

  重塑社区文化 提升生活便捷性

  除了对生活细节和公共设施焕新升级,绿都地产本次也针对社区“共情力”进行再创造。根据长期对社区人居生活习惯的洞察,针对社区生命力文化进行展示重塑,让老社区焕新生。

  绿都春园是2007年绿都地产进驻洛阳的首个项目,小区距现在已经运营12年之久,至今依然干净整洁,各项设施配置相对齐全,业主满意度高。今年,绿都地产更是通过社区游乐设施焕新、车棚改造计划、智能入户、服务焕新,在方便业主的生活同时,令社区焕然一新。

【河南供稿】【房产资讯】绿都老社区焕新 聚焦产品和服务品质提升

绿都春园实景图

  最近开放的绿都郑州紫荆华庭都享空间之共享书屋,正是绿都地产基于对社区服务思考的全新战略落地,对增强邻里之间的情感,满足业主日益提高的文化生活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供稿】【房产资讯】绿都老社区焕新 聚焦产品和服务品质提升

绿都紫荆华庭都享空间之共享书屋

  提高业主的居住品质、生活体验、幸福指数,是绿都绿都地产“专筑客户价值”的初心使然,也是其为之努力的方向。“都享升级计划”的不断升级改造正是绿都绿都地产基于“以客户为中心”所做的探索与实践,通过对年代久远的小区进行焕新升级,提供优质服务,让老旧社区业主享受与时代同步的生活品质。未来,绿都绿都地产将继续围绕客户的需求和痛点,以品牌房企的责任与担当,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以诚信可靠的品牌形象,持续为客户营造更具生命力的美好生活。(文/图 石光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