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发布冬季文化旅游惠民“大礼包 ”

2019-12-03 10:53:23  来源:大河报  责编:石丽敏

  12月1日,2019洛阳冬季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暨乘高铁半价游洛阳活动启动仪式在洛阳泉舜购物中心举行。启动仪式还未开始,现场就人头攒动、座无虚席,不少市民排队参与抽奖。在启动仪式上,6轮抽奖活动轮番进行,吸引了不少群众。老君山、鸡冠洞、青要山等景区门票,白云山景区及滑雪场、木札岭景区及速龙滑雪场等景区滑雪套票,万安山山顶公园云中山房入住机会……现场,洛阳知名景区、温泉、滑雪场、星级酒店等近30家文化旅游企业、文化旅游项目通过抽奖的方式,免费向市民及游客发放门票优惠券等福利。

  在精彩的节目表演之后,备受关注的价值7000元的“2019洛阳冬季文化旅游锦鲤”大奖,被一名男游客获得,他说:“我太激动了,没想到还能获得意外惊喜。”

  在此次启动仪式上,除了多轮抽奖活动,2019洛阳冬季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一系列惠民政策的发布也颇受欢迎。此次惠民消费季由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活动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8日。

  据悉,在此期间,洛阳将围绕冬景、民俗、文化三大要素,整合洛阳温泉、博物馆、庙会等各类文旅资源,推出游玩、体验、消费、品享、游学、娱乐等板块活动。例如,白云山“冰雪奇缘”、老君山景区“雾凇冰雪节”、黛眉山景区“雾凇观赏季”、万安山七彩大峡谷“冰挂嘉年华”等丰富的文化旅游活动和冬季节会活动;梦桃源温泉水城、银杏仙庄等温泉旅游企业推出的优惠泡温泉活动;王城新春游园会、隋唐洛阳城新春庙会、洛神岛第六届洛神灯光节等文化味十足的庙会灯会活动;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2019年巡演、《莎士比亚,别生气》《天鹅湖》《好莱坞之夜》等文娱演艺活动;洛阳礼物、牡丹瓷、三彩艺、唐三彩、牡丹文化产品等洛阳特色文创产品节日促销活动等。

  现场,2019—2020年度“乘高铁半价游洛阳”专项优惠活动也同步启动。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2020年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4月5日至5月5日除外)期间,全国各地乘高铁(含动车)终到站为洛阳龙门站的旅客,在到站之日起5日内(含第5日),持纸质车票到参与活动的景区现场购买门票(套票),或通过携程旅行网购买门票(套票)时,可享受半价优惠。此次洛阳共有37家旅游景区参与“乘高铁半价游洛阳”活动。(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