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河南省篮球协会换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

2019-12-29 17:40: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2月28日,第三届河南省篮球协会换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大会选出了新一届协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张二周当选为第三届河南省篮球协会会长,刘永国、吴跃英、王岩、张青山、张玉新、王玉桥当选副会长,董胜利当选秘书长。

【河南原创】第三届河南省篮球协会换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

闭幕式合影留念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副主席杨立国,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原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金生,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王立彬,河南省体育局局长万旭以及200余名河南省篮球协会会员代表共同见证换届大会。

  大会全体参会会员听取并表决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章程修改及会费收取标准。

  换届大会闭幕式上,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激扬向河南省篮球协会名誉主席单森林颁发聘书,向新当选的河南省篮球协会会长张二周颁发当选证书。随后,张二周向新当选的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张二周代表新一届河南省篮球协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的河南篮球协会,是在中国体育管理体制改革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为河南篮球协会更加出彩夯实了基础。新一届篮球协会必将全心全意地为河南篮球人搞好服务,为篮球运动员营造更好的比赛环境,为篮球裁判员营造更好的执教环境,为协会会员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更好的篮球环境。

  李激扬说:“河南省篮球协会作为关注度高、受众广、群众影响力大的协会,率先示范进行换届脱钩,这是协会改革的一件大事,也是事业发展进程中的盛事。”

  据了解,河南省篮球协会第二届委员会自2006年开始至今已成立13年,为河南篮球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努力构建了“体彩杯”河南省万村千乡农民篮球总决赛暨河南省春节农民篮球赛、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济源“全国篮球城市”和焦作“全国篮球城市”、焦作业余篮球学校等一批具有河南特色的篮球本土品牌。

  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李金生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河南篮球协会换届顺应时代发展要求,顺应改革要求,希望河南篮球协会在新的班子带领下创造新的辉煌。

  河南省体育局局长万旭表示,感谢中国篮球协会对河南篮球协会换届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这次河南篮球协会换届是在行业协会行政脱钩改革的背景下进行的。新一届河南篮球协会班子要深刻认识到协会脱钩改革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把河南的体育事业做起来,把河南的篮球事业推向新的高度。(文/图 孙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