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市凤泉区政法系统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21:21: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新乡市凤泉区政法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党员亮身份,抗疫我先行”活动。全区政法系统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政法干警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联防联控,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通过 word版本】【专题 滚动】河南新乡市凤泉区政法系统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凤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毕捷(左二)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摄影 王鑫

  1月27日至29日,凤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毕捷连续三天到荷宝(长济)高速新乡西站和部分村(社区)卡口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公安机关与卫生健康、交通运输等部门紧密配合,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会议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全面落实属地责任,全力落实防控措施,强化值班值守,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凤泉区全区政法各单位组建了由主要负责同志任队长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党员先锋队强化使命担当、履职尽责,通过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切实增强全体干警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全区政法干警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新乡市公安局大块分局、耿黄分局科学布警、严密布控。全体干警不惧严寒、坚守一线,全天候在荷宝(长济)高速新乡西站值班值守,做好进出车辆、人员信息排查登记、体温检测、合理疏导等疫情防控工作。

  凤泉区政法综治部门联合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等部门坚持排查辖区重点场所,督促指导各场所加强疫情防控和消毒防护,减少人员聚集;配合各村(社区)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充分发挥乡村两级综治中心作用,利用一村(格)一警、网格员、巡防队员等群防群治力量,宣传动员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充分发挥依法打击职能作用,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制售假冒伪劣卫生防护器具、扰乱正常医疗秩序和治安秩序等违法犯罪活动;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维护正常社会秩序。(文 肖冰 刘利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