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宝丰县:打赢疫情阻击战 巡察干部勇往前

2020-02-04 14:59:53  来源:大河网  责编:石丽敏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平顶山市宝丰县:打赢疫情阻击战  巡察干部勇往前

  大河网讯:“大家辛苦了!希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家也要加强自我防范,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彻底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2月2日上午,宝丰县委巡察办主任马蒙,带着药品、医用口罩以及方便面、火腿肠等食品,深入到前营乡袁庄村,周庄镇东王村,对分包的两个帮扶村防疫站点进行慰问。

  在防疫值班点,马蒙详细了解卡点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大家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平顶山市宝丰县:打赢疫情阻击战  巡察干部勇往前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宝丰县委巡察机构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落实疫情防控24小时值班制度,并采取多种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迅速开展排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对巡察机构内部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并落实巡察机构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状况一日一报告制度。

  积极配合全县中心工作,抽调11名巡察干部参加全县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到全县各乡镇、各单位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县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深入到前营乡袁庄村、周庄镇东王村,对联系的两个帮扶村防疫站点工作人员进行慰问。积极响应县慈善总会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赠倡议,组织巡察机构全体同志开展捐款活动,共向县慈善总会捐款3950元。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平顶山市宝丰县:打赢疫情阻击战  巡察干部勇往前

  宝丰县委巡察办主任马蒙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作为巡察干部,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正确的舆论宣传,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不信谣,不传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充分发扬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大无畏精神,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对疫情监测、排查、防治、稳定等各环节全面开展监督检查,矢志不渝坚守职责使命。(蔡长伟 楚国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