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社会各界集中为抗“疫”捐赠善款物资

2020-02-13 16:48: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上下一心,协力共战。2月11日上午,卧龙区疫情防控第五次集中捐赠仪式在卧龙区区委大院举行。       

  仪式上,南阳川光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现金、正大有限公司捐赠17吨蔬菜、南阳市亿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2万元现金、谢庄镇养鸡协会捐赠2400箱鸡蛋、卧龙区茶叶协会捐赠 3.15万元现金、韶山常佰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给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一百盒价值22800元的微生态制剂、江苏南阳商会捐赠5.5万元现金、南阳青海籍拉面协会捐赠1.3万元现金和3000元物资、南阳天伦医院捐赠物资一批、爱心人士王建平捐赠1500元现金。    

  南阳市天伦医院院长郑元应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一盘棋,全民战‘疫’。我们利用医疗机构的资源优势,联系经常合作的采购渠道,多方筹措了89斤消毒物资,开车送到了卧龙区各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等抗‘疫’前线。 ”        

  卧龙区谢庄镇斋公庄村养鸡协会会长蔡全来表示:“医院的医护人员实在是太辛苦了,忙得连饭都顾不上吃,我们就想着捐些鸡蛋能为医护人员补补身体。”  

  卧龙区政协副主席张建勋表示,在全区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卧龙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踊跃捐赠,贡献力量,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和精神动力。(文 王小军 王松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